Politics_

【羽泉夫妇】【论坛体】听到了关于老师们的八卦整个人都不好了

突然发现夫妇居然没有论坛体??

感觉夫妇这种秀秀秀火火火烧烧烧的日常真是太适合被论坛体了。于是。

背景大概是高中。音乐老师涛×商业老师炮的设定

【其实涛炮是个不错的cptag【喂】】


安静地放一发正文。不知道会写多少……随缘吧【喂】


校园论坛>>灌水聊天>>八卦专区

【在洗手间里听到学姐们的闲聊……整个人都不好了。】

1L

今天中午在洗手间听见学姐们在议论老师们的八卦,感觉三观都被刷新了????我一直以为我们是一个正直的学校???

有哪位好心的前辈能给在下解释一下我们音乐老师和商业老师是什么关系吗???我很惊恐啊现在!!!

——来自一个受到灵魂上的冲击的学妹


2L

沙发!


3L

槽二楼你网速怎么那么快!

看了一眼楼主。又是一个即将被荼毒的妹子。【邓摇.gif】


4L

上面的你们都不好好上课刷什么论坛……


5L

@4L 自习课!自习课没听过吗!

还有你不也是在刷→ →

以及小学妹为什么会在刷啊 我以为高一没有自习课?


6L

噫所以果然大家就开始水了吗!

就没人好心给小学妹科普一下这俩狗男男【划掉】啊不我们学校首屈一指的大夫妇吗?!


7L 我是楼主

卧槽什么ヾ(。`Д´。)

大夫妇是什么可怕的称呼【。】

求老司机带我飞!!

【以及上课偷偷玩手机这种事不要说出来呀】


8L

唉大夫妇啊,不说了。

我帮你圈个人吧@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来让她给你解释一下。


9L 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卧槽我上课正摸鱼呢谁特么圈我!电脑滴的一下提示音炮总就从讲台上瞄了我一眼啊!虽然炮总日常都是温柔老妈子?形象但是生气起来很让人慌张的啊!

不过幸好他没发现……应该是没发现吧【。】

假装在认真地记笔记


哦又是一个即将要被拉上迷途的小学妹【叹气】

科普这种事情不应该找我啊应该找这位@前排批发墨镜五毛一副 


以及今天商业课又被闪了,真是难过。


10L

@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卧槽卧槽那俩狗男男又怎么丧心病狂了!求告知!


11L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10L

说多了全是泪。

这学期炮总不知道怎么了就搞了个新规定,所有上课迟到的人先做十个俯卧撑谢罪,然后昨天上课铃打了以后陈老师进来借东西【反正我也没听清他说啥,他那句隔十条走廊都听得见的“炮儿”已经把我震聋了】。

结果!胡老师!突然就露出了迷之笑容!

眼镜片后面闪着狐狸的光芒啊!

“羽凡你知道上课铃已经打了吧。”

↑原话大概这意思我记不清了,反正就是说上课铃打了之后跨进教室的人都算迟到,陈老师迟到了……

然后陈老师居然就!义无反顾地!处变不惊地!泰然处之地!

趴下做了十个俯卧撑!

然后还跳起来一副轻松的样子??????

结果是只是来借打孔机的……

其中两个人的迷之eye fuck我就不提了,妈啊我好想回家【目死】


12L

雾草好心疼楼上……


13L丁儿今天作完曲了吗

音乐狗前来报到!

最近作业如山我简直要昏古七了……你别看老陈平时那一股要么痞子流氓没正形要么撒娇卖萌求抱抱的样以为他很好说话【虽然讲道理人是很可爱的】,一到学术性的东西上来他简直比夜叉还可怕啊……

我快死掉了……

对于这俩狗男男我也没啥好说了,只能贡献楼主一个录像你自行感受吧。

去年学校圣诞晚会的视频。

狗男男对唱.AVI


14L

楼上音乐狗抱紧我!最近快要被老陈逼疯是真的……

而且楼上你应该发跨年那个明天我要嫁给你啊?!那个才是真•丧心病狂好么!

来来来我扔一个好了

明天我要嫁给你.avi

以及昨天晚自习我去音乐教室,发现老陈居然还没走……站在钢琴旁边抱着个吉他对着钢琴一脸沉醉笑???脸上WiFi满格啊【。】

想必大家都猜出来了坐在钢琴那儿的是谁。

我很难过地离开了音乐教室。


15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惨x


16L前排批发墨镜五毛一副

啊之前在上课没看到艾特。

不过你们怎么老让我干这种事!

为什么老让我干这种事!

就因为我又选商业又选音乐吗!

商音狗又不止我一个!

唉算了……

那啥,学妹啊

大夫妇情话合集.txt

收好【语重心长】,这可是你前辈们的心血啊。


17L

雾草情话合集!

直接上这个不会吓到学妹吗!


18L

墨镜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厉害了我的哥。


19L 我还是楼主

我……我看了那个对唱视频……

讲道理啊……为什么唱到“我爱你”的时候陈老师要指一下胡老师????而且胡老师还很微妙地微笑????“这主角是你”为什么要互指?????

所以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以及胡老师唱歌真好听……声音好苏好温柔啊……


20L

感情基础很好的朋友。

【还有我涛声音也很好听好吗!!!陈老师音饭在此!!!我是陈老师的吉他!!!!陈老师直嗓太迷人了转音太性感了啊啊啊啊啊qwq我想嫁给他】


21L

楼上冷静x你抢不过胡老师的。

他们俩好早之前就认识了,那个时候还不在我们学校呢。

来来来我来一发两人的黑历史x

两个人之前在大学就认识了【。】后来进了学校搭班教书,教两个班的英语和数学,分别是两个班的班主任x陈老师有次上课突然开始追忆历史,就提到了他们俩的第一次相遇,说出来简直就是一少女漫画x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就是你的背影太美丽,让我不知不觉着迷【←诶很好这句话可以当歌词了】


22L

楼上估计是已经写歌写疯了的音乐狗。

他们俩关系真的很好。据说是认识第一年就带回家见爸妈了的那种,然后炮总还特别死蠢忘带礼物,最后被老陈拖着去买了个果篮233333333真是笑死我了。

要我说我觉得最瞎眼还是去年万圣节??这俩主持,然后我坐在胡老师那排的后面,就听见胡老师在那边好激动地猜其他老师打扮成啥样?陈老师就来了一句【有你我就谁也不好奇了】

槽。

当时我的内心。


23L

提到那次万圣节!!!

难道不应该提一下那个【给我们三十秒】吗!!!!


24L

万圣节!!!

还有【谦虚地一嗅】!!!


25L

我靠我靠TVclub快传一个万圣节的全场上来x

诶不对论坛里有啊,学妹你搜一下大概就搜到了。太可怕了反正我是不敢看。


26L 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卧槽!!!!

刚才胡老师把松了松领带!把领子往下扯了扯!

脖子上那是啥!!!

别告诉我那是蚊子包!!!!

那绝壁是……吧!


27L

卧槽领带???

胡老师不是不会打领带吗!!!!

他的领带不是还要老陈帮他打吗!!!!


28L

雾草领带和迷之吻痕。

我……

我感到了恐惧。


29L 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27L

你……你这么一说……

好像也是……他的领带谁帮他打的……

细思恐极……



评论(8)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