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tics_

【羽泉夫妇】听到了关于老师们的八卦整个人都不好了(3)

弃权声明:

本文是纯正的AU 跟现实没有任何的关系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文中人物除了我自己捏的人以外,其他的都不属于我。

——————

92L

【鼓掌.gif】

很好楼上真是我圈壮士。

下次请你吃金色的Hello Kitty巧克力。

 

93L 我是楼主

就去吃了个饭回来就这么多条了【惊恐】

 

以及我想问一下!!!好心人们????那个结婚的东西是个啥玩意儿……?

 

94L 荧光笔要不够用了

哦你说那个啊。

他们俩自称已经结婚了【手动滑稽】

 

95L

????!!!!!

啥?

 

96L

等等等等!

是真的还是……

 

97L

雾草?????

结婚了???

EXM?????

 

98L

我……我仔细回想了一下……

抱歉他俩手上戒指太多我看不出来哪个是婚戒……

 

99L

等等????结婚???俩男的????

 

100L 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你们是多少人在视奸这个楼啊?!
我刚才差一点刷新没成功你们知道吗!

学校网速真是带不起来了我们班要不要自己买个路由器啊……@前排出售墨镜五毛一副

 

101L

@荧光笔要不够用了

卧槽

荧光儿你要不要解释一下。

 

102L 天若有情天亦老

同……同学们你们冷静……!

不是啊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虽然说这俩狗男男真的很gay【划掉】而且真的很甜【划掉】而且也确实拿夫妻结婚什么之类的事情作比喻不止一次了……

但是结婚这种事,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不是真的吧……

虽然不太想说,但是大家还是认清事实好一点?……

 

103L 我是楼主

我懵了……???

所以结婚是真的还是假的??

 

104L 荧光笔要不够用了

哎呦卧槽。

那啥兄弟们高二群见。

有话要说。

 

105L

我其实……那啥……学长们……

我……刚才在美术教室用电脑刷这个帖……

被教美术的李老师看到了……

 

106L

???高一为什么可以用电脑???

 

107L

楼上你重点完全错了啊!

没事儿晨哥……卧槽我好慌张我觉得被云总知道没啥被晨哥知道我就慌了啊……

 

108L

我是杂志社的【。】

 

109L 前排出售墨镜五毛一副

……@天若有情天亦老 有情啊你看一眼群。

还有我们谁圈一下版主让她把这贴封了吧。

我……我现在心脏有点。

总而言之你快来群里看一眼。

 

——————————————————————————————————

我叫荧光儿。鉴于我的本名在这里并不是很重要,你们叫我荧光儿就好。

        这事情讲述起来挺离奇的。作为一条从高一开始就走上商业课这条不归路的商业狗,我想说,小伙伴们你们千万不要看着商业老师长了一副很好说话的样子就以为他的课很好上。

        你会被作业淹死的。

        那是高二的某个周末,我在教育机构补习英语。然后被老师抓住在课上偷着写商业作业。

        老师真的不是我不想好好写英语,是商业作业是在太特么多了。

        但是这却造成了一件非常离奇的事情。

        我英语的补课老师居然是我的商业老师的曾同事。

        我在感叹命运的不可估摸性和我们住的城市真小的同时,开始和我的补课老师聊起来他的曾同事我的现任老师来。

        “所以陈羽凡和他现在还是搭班教书吗?”

        “嗯……算是吧。我们学校体制比较特殊,但是他们现在确实是在一个学校教书,一个教音乐一个教商业。”

        啊。我的英语老师点点头,一副很懂的样子。

        诶你看我就说他们俩是狗男男吧。

        其实我挺想多套点两位老师的过去的,这样也好为我身边的小伙伴的八卦事业添砖加瓦【不是】

        结果我万万没想到啊。

        “他们俩应该关系很好吧。”你看我套话的方式多么清纯不做作,“在学校里老师看见他们走在一起来着。”

        “是啊。”我的老师喝了口咖啡点点头,“都结婚了关系能不好?”

        我发誓。

      要不是这杯奶茶真的很贵要我三十二块钱我可能就把它全喷出来了。

        我咽下我三十二块钱的奶茶,惊恐地盯着他的脸。

        “……他们没告诉你们吗?”

      “嗯……”我沉吟了一下,“我们学校不允许学生和老师在走得太近。”

        这事儿是真的,去年还有个老师因为请学生吃饭被辞退了呢。

        “这样啊。”

        ……什么叫这样啊????

        好歹说清楚啊!!!结婚是什么事儿啊!!!

————————————

安静地TBC一发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