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tics_

【羽泉夫妇】去你的下辈子x

半夜睡不着。

累得快散架了然而脑子里只想着产粮

↑多半是废了。

开了两辆车发现自己还是适合这种探讨爱情的小段子

这里真·新人一只 可以叫我节操x 安静地求一只可以开脑洞的妹子 在下大夫妇的脑洞都存的可以开个楼了【doge】

以及顺便还吃雷磊就更好了

吃大薛也是极好的

啊为什么这么多废话。

不管了下面扔段子

借鉴了许多官方爹爹的梗x


纯正的AU

请千万不要和现实的任何东西对号入座。

 

录完新专的那张demo以后,凌晨一两点,两个人也不困,精神抖擞地就在小客厅里开着暖气喝起了酒。喝着喝着两个人就都有点上头,上着上着,就有人开始说胡话,另外一个人也跟着开始说。

不就是跑火车嘛,谁不会呀。

“我要是下辈子是女的你娶我吗?”

“你要是变成女的以后能长得和苍井空一样我就娶你。”

两个人笑得都没了东南西北,后来也不知道是捱到几点,陈羽凡才抓起外套,走上了回家的路。

也许是路上的冷风把他吹清醒了。陈羽凡回到家后总觉得有点不对头,于是他想着,掏出了烟来抽。

然后他就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地跑到阳台上来抽了。

都是胡大炮害的。

所以他干脆一边抽烟一边在冷空气里思考人生,思考着思考着,突然思考出一个事儿。

要是他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变不成女人咋办。

而且胡海泉他不信来生啊。

大哥你敷衍我呢?

于是醒了四分之三酒的陈羽凡,借着还没烧完的那点余温,又一路跑回了胡海泉家,对着那扇防盗门开始一顿猛砸。

“胡海泉!胡海泉你出来!”

大约一分钟后,那扇门开了,穿着睡衣的胡海泉一脸懵地站在门口。

“兄台你……”

“说什么下辈子娶我的鬼话呢。”

胡海泉愣住了。

“你还想让我再穿破几双铁鞋找着你呀。”

“还有你不是不信来生吗。”

“我告诉你胡海泉我可管不了下辈子。”

“我这辈子就得和你在一起。”

 

时间仿佛停止了。

沉默中只能听见两人的呼吸,和楼下传来的喧闹声。不知道谁这么晚了还不睡。

然后,胡海泉用力地,甩上了面前的门。

这回轮到陈羽凡懵了。

“不是……胡大炮你开门呀!不是!胡大炮你开门!”

“你喝醉了。”那人的声音听起来格外冷淡,还带着一股被吵醒的倦意,“明天早上再说吧。”

于是陈羽凡就这么,被赶回了自己家。

 

 

第二天早上陈某人从床上醒过来,第一反应是头痛欲裂,第二反应就是回想起来——我昨天干了啥来着——

哦。

操。

吓得陈羽凡赶紧一翻身下了床掏出手机拨通了某个电话,一接听到熟悉的一个喂,他多少安了点儿心也挺忧心。

“诶,那啥,炮儿啊。”

“嗯。”

“昨晚上……不好意思哈……”陈羽凡觉得自己简直尴尬到家了,“那么晚我估计也是喝醉了,胡扯八扯,你可千万别放心上,放心,我对你是兄弟……”

“我知道。”电话那头传来了笑声,“你那德行我还不清楚,就估摸着你是喝醉了。”

“嘿嘿嘿,嘿嘿嘿。”

 

挂了电话,胡海泉叹了口气,重新坐回了椅子上。

 

“如果他们拥抱了,那天空就是红色的。”

“如果他们没有,那天就是蓝色的。”

爱情说到根源,和其余感情唯一的区别就是情欲。

爱情中的色欲并不可耻,反而很美丽,因为那是两个人证明那是爱情的唯一方式。

一男一女,在昏暗的环境和摇曳的灯光中对彼此的身体产生探求,那就是最基础的爱情。只是由于现代人精神的匮乏和出于文明进化必然带来的矜持,才为爱情套上了如此多的枷锁。

当陈羽凡来他家捶门并说出那句话时,他突然想起了电影里的这两句话。

看着那家伙的样子,胡海泉心里悠悠浮起了两个结论。

“如果他们接吻了,那天空就是红色的。”

“如果他们没有,那天就是蓝色的。”

他们没有。

 

 

那是他们送完唱片回来的路上,陈羽凡顺便到胡海泉家坐一会儿。

看着对着厨房冰箱掏掏掏个不停的胡海泉,陈羽凡心里突然浮起一个他自己也很困惑的念头。

他觉得这个人长得真好看。

于是他就走近了一点。

胡海泉的刘海散在额前,手里还握着两罐冰啤。

就在一个转身之后,他看见了陈羽凡的一张大脸,两条胳膊还撑着冰箱框,他就这么整个人被困在了冰箱上。

后来

陈羽凡低下头,吻上了那张能说会道,吹拉弹唱样样俱全的嘴。

 

两罐冰啤掉到了地上,摔开了,冰凉的液体洒了一地,外加成堆的泡沫。

陈羽凡没穿鞋的脚浸在冰凉的啤酒里,而胡海泉的拖鞋湿了大半。

可他们谁也没停下。

 

“我们还是这辈子就在一起吧。万一下辈子我找不着你怎么办。”

“没事儿下辈子我追你。”

“……我怕你找不着我行了吧。”

 

为什么天空是蓝色的?

因为他们相爱了。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