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tics_

【混更】RPS真爱三十题【欢迎补充题目或对号入座】


半夜爬上来扔个短篇【。】证明我真的没有爬墙,我没有爬墙,我没有爬墙,绝对没有【。】

虽然说是好久没更新了,厦门的亲爹家没有wifi这几天整个人跟咸鱼一样失去斗志……但是各位姑娘们要坚信我是不会坑的 !【。】虽然还存着将近四个新的梗想写(不如说这几天都在写新的脑洞根本停不下来……)但是一定会把旧坑填完的……

以及之前没回复各位姑娘的评论真是不好意思!……最近HP有点不足……

扔个三十题混更证明自己没死【。】

【题目是po主自己在围观了羽泉夫妇和J2的战糖楼之后总结出来的】

其实po主雷磊本身看过的采访也只限于B站有的,所以有些题目可能答不出来或者需要蒸煮填补【喂】总而言之如果哪位姑娘有对的上的粉红欢迎补充呀w


先把题目全扔上来

RPS真爱三十题


1、相伴多年/一起度过的时光

2、花式告白

3、同步率

4、对视/我的目光在你身上

5、深情相拥

6、牵手

7、咬耳朵

8、靠肩头/互相依偎

9、身体部位的接触

10、索吻

11、昵称

12、充满嘚瑟/挑衅意味的秀恩爱

13、为对方家人做过的事

14、情人眼里出西施

15、无言的默契/我最了解他(她)

16、对方的缺点

17、我不嫌弃你

18、没有你在的日子/不和对方一起出席的活动

19、一起旅行

20、一方吃醋/占有欲

21、一方的保护欲

22、青梅竹马/告诉我遇到你之前的你

23、私下的休闲娱乐

24、身边好友也是cp粉

25、被闪瞎的第三人

26、做过的事感动了对方也感动了旁人

27、送给对方的礼物/情侣款

28、结婚生子

29、肉梗

30、对未来的承诺 


相伴多年/一起走过的时光

2010年,四世同堂的后台。

那个人就突然这么走了过来,当着镜头,拥抱了自己。

黄磊老师那一刻突然有点哭笑不得,看着那个明明比自己还年长一岁,现在却趴在自己肩膀上跟个撒娇的孩子似的我国优秀演员,嘴角开始不由自主地往上挑。

然后回抱了对方。

“已经六年了啊。”

“是啊,都六年了。”


花式告白

“他其实是我们这圈里头我最崇敬的一个演员,这是真的。他不是因为有学问还是做学问,是因为他在最火的时候回学校去教课了。”

“我觉得他非常棒,他的戏也演得特别好。”

“睿智、幽默、善良。”


“歌唱得好,他最喜欢唱歌,但他其实舞跳得更好。跳霹雳舞,全才,对。”

“我尤其最喜欢你那双大眼睛。”


同步率

两人同时翘起了二郎腿,连角度都一模一样。


相遇的两人一言不合跳起了双人舞。难得的是拍子居然还踩对了。


黄磊和孙红雷两个人站在玻璃后面,一脸懵比地看着对面的兄弟们。

然后唱起了同一首歌。


对视/我的目光在你身上

好多镜头没加进去或者剪在边角里的镜头里。

他看着他,用一种相熟多年的熟悉眼神。

或者是心疼,或者是调笑,或者是关心。

不为人所发现,但他感觉得到那双灼热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

黄磊看着戴上假发套的孙红雷,看着他笑得几乎不见了的小眼睛,笑得脸上乐开了花。


深情相拥

“真棒。”他单手握成拳头敲了敲他的背,“这就是默契,兄弟。”

他紧紧地抱着他,正如许多年前在那个后台时那样。


牵手

孙红雷被黄磊拖着一路向前,脸上笑得连眼睛都看不见了。

“我就负责看着你呗。”

对方不想理你,并握紧了你的手。


咬耳朵

发布会上两个不知道怎么就跑到角落里的人,开始旁若无人地互相捶打起来。

或者,打情骂俏?

“诶,那个,黄磊老师?”

“红雷老师?”

两个人一齐转过头来,发现台上的五双眼睛齐刷刷地看着自己。


靠肩头/互相依偎

“哥,电影好好看,我明天还要看。”

“好,明天咱还看。”

“哥我爱你。”

“我也是。”


黄磊先生发誓自己只是很自然的坐着。

然后一只手就更自然地搭上了自己的肩。


身体部位的接触

感觉到身上陡然增加的体重,孙红雷不禁在心里笑了出来。

还说什么按摩师,这不就是那胖子嘛。

然后他就感觉到那个屁股在自己腰上晃了两下。


索吻

黄磊迷迷糊糊地打开房间门,就感到一阵铺天盖地的黑暗朝自己扑来。

自己的脸上愉快地被盖了六个口红印儿,还带着苹果味。

而他看着对面那个笑得一脸赖皮的大龄儿童,只是笑着扇了扇手。

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


昵称

   “红雷!”

   “大傻子。”


“磊磊!”

“我的磊!”

 

充满嘚瑟/挑衅意味的秀恩爱

  “我就知道我的磊磊很爱我。”

  那个人脸上写满了嘚瑟的骄傲,仿佛是在群嘲屏幕前的单身狗。

  反正你也没有可以为你穿美人鱼裙子的那个人。


为对方家人做过的事

  多多每次看到那个奇怪的叔叔都会躲起来。

  “他老是欺负爸爸!”

  于是另一边的孙先生哭笑不得。

 

情人眼里出西施

  “他长得是好看。”

“他就是这样讨人喜欢,不光女人喜欢,男人也喜欢。”

  

无言的默契/我最了解他

  “他今天踩刹车的时候好几次急刹车,这说明他有心事。”

  孙红雷先生如是判断道,并露出一脸微笑。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