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tics_

欧美圈日漫圈历史同人圈国产圈及名著圈,博爱党,CP有爱就萌,BLBGGL通吃。
词不达意,脑子不好使,文风清奇,天生不具备文学细胞,身为文科生写的东西还没理科生好【
是一个比马修还要马修的家伙

【切爆切】【清水无差】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01

被亲友实力安利切爆两只小可爱,看了官方爸爸的特种兵服之后不能自持于是脑袋一热出来的吃鸡pa产物(话说你这热得也太慢
并没真的玩过吃鸡 只看过各位啊普和身边男生的实况 如果有啥设定上的硬伤就请当做是别的大逃杀游戏吧!(对不起)
Anyway只是想写现代世界观的普通男子高中生切爆
游戏里造型可以脑补官方迷彩军服
大概是个网恋奔现的故事
作者是个电妈所以电电可能会有hin多戏份
以上都能接受请往下拉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伴随着上鸣电气的一声惨叫,承载着两人的绿色皮卡,在后面飞来的手雷之中,不出所料地爆炸了。




……




空气里只剩下了头顶的风扇吱呀旋转的声音。桌角放着的电风扇吹拂着切岛T恤的一角,他的一只手拉着自己的衣摆,露出一块还没有被晒黑的肚皮,另一只手握着另外半边被含在嘴里的冰棍棒,盯着眼前的电脑屏幕,目瞪口呆。
电气又叫了一声。
“吵死了!喂——第三排的小孩给我安静点!”柜台后面传来大叔粗犷的喊声,没开封的汽水瓶硬邦邦地在塑料桌子上敲了两下,连上面的招财猫都被震得不抖了。电气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大喊了一声:“对不起!”然后飞快地拉起自己老头衫后面的衣领,遮住自己的脑袋,只露出一双眼睛还在看外面。
电风扇在脚边嗡嗡地转着,把切岛散下来的头发吹得上下飘。
他嘴里的冰棍已经完全化了,只剩下一根还带着点糖水儿味的棍子,但他似乎没意识到要把它从嘴里拿出来,只是来回咬着那根棍子,直到他感觉到那东西被牙齿和唾液磨得化了胶,露出的木刺扎到自己舌头的痛感传来,他才“啊”了一声,吐掉那根布满牙印的木棍,啪叽一声落到旁边空空的垃圾桶里。
电脑上赫然显示着一排黄色的字:[您的小队排名:第2名]
切岛倏地一下扑到电脑前,抓着电脑的两边,感到那个“2”在自己眼前因为贴得太近而突突地跳动。然后他转过头来,看着一旁头被卡在衣服里的电气,如梦初醒般地问道:
“我们刚是不是被炸了?”
 
时间回到两分钟前。
切岛和电气开着绿色皮卡在长满荒草的平原上驰骋,(感觉不到的)微风吹拂,两个人(因为戴着头盔所以看不出来的)头发在空中狂乱地舞动,伴随着飙车时(听不出来的)尖叫,两名吃鸡勇士在游戏的界面里开心地狂飙着,俨然把格斗游玩成了头文字D。
【烈怒赖雄斗】愉快地给自己的枪上了满膛,而【电光雷霆】则一路狂踩油门,反正这个世界里既没有交警也没有红绿灯,更不用说现在整个场上就只剩他们一队,空空荡荡的根本无人拦截——
如果不算上从头到尾都没有露面过的一支迷之队伍的话。
[话说切岛,剩下的另外一支队伍到底去哪儿了啊?]
[不会是在哪儿被打到残血动不了了吧!]
此时的电气正双手飞快敲打着键盘,两只脚在拖鞋里有节奏地拍打着地面,而坐在他旁边的切岛正一手拿着冰棍一手按在键盘上,随时准备着出击。然后——
“杀了你哦”
旁边的对话框里突然跳出来一行字。
低头调风扇功率的切岛愣了一下,正在全方位驾驶的电气也愣了一下。就在那电光火石的一秒之间,两个人还都没来得及反应,电气甚至还没来得及转一下视角去看看说话的到底是何方神圣——屏幕上突然就炸开了一片火光。
随着屏幕的颜色渐渐淡去,黄色的字体出现在上面。
[祝下次好运。]
 
真正的微风拂过,柏油路上冒着夏天的热气,电线杆临着海边树立,麻雀成排地停在电线上,抬头眼看着青色的晴空逐渐一点点染上紫金色的光芒。切岛锐儿郎和上鸣电气并排走在洒满夕阳的自行车道上,踩着人字拖,穿着随意的大短裤和T恤。上鸣嘴里咬着碎碎冰,两只手费劲地穿上之前脱了的短袖衬衫。拖鞋在扬得起轻尘的路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切岛的脚趾动了动,似乎是感受到灰尘的入侵,趾头之间的摩擦都变得光滑了起来。
[杀了你哦]
切岛皱了皱眉。
他自认为不是个对胜负有执念的男人——常胜将军也会有马前失蹄的时候,偶尔一两次的落败并不能有损英雄的男子汉气概。只是对方那宛如隐蔽在黑暗之中的野兽,瞄准猎物,冷静潜伏,最后伺机而动的那种精准又利落的气质,让一向觉得做人就要君子坦荡荡(又名:心不脏所以不玩战术)的切岛锐儿郎打了两个喷嚏和一个冷战。
总觉得很在意……
切岛感觉到尘土沾满了他的拖鞋底,并且有往上蔓延的趋势。他很想见一见那个把自己从背后阴了的家伙——并不是说要找他报仇什么的,他只是很好奇——
对方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有句话叫心诚则灵。
切岛自己是不相信神的,尽管奶奶确实在家里放了一尊不知道从哪个古玩市场里淘来的木神像,但切岛自己一次也没有拜过,更没有向神祈求过什么东西。但可能因为那尊神像就放在自己房间门口(他的房间门口正挨着走廊尽头),于是在他昨晚睡前,那尊神像无意中听到了他的祈愿,然后将它变为现实了。
[杀了你们哦!!!!!!]
切岛眼看着前面一辆白色的面包车横冲直撞,在废屋之间疯狂扫射。而那个正在说话的ID【爆杀王】正不停地说着一些令人反感的恶役宣言,同时一边驾车碾人。
窝在集装箱后面,电气在一旁差点捏爆自己手里的鼠标。尽管他们并没有充分的证据确定,可是这说话的语气和熟悉的感觉,让人觉得无疑是昨天那个把他们从背后阴了的家伙本人了。
“怎么办!切岛!”电气猛地转过头来,“要上去干他吗!”
抬起了手里的两个平底锅,【电光雷霆】显得自信满满。
切岛觉得不行。
“我觉得我们还是先找个地方躲起来……”
切岛说着开始操控着电脑里的自己朝着白色面包车的视角之外缓慢移动,电气于是也只好收起平底锅跟在后面缓步前行。切岛的目光落到左下角的提醒框上,【爆杀王】的名字如同电视节目底下滚动的字幕广告一样,上一排字还没彻底消失就弹出来下一行。 看着对方的绝杀数量和右上角不断往下减低的存货数量,切岛开始认真思考自己和对方正面一对一的存活率了。
“电气!借我一个平底锅!”
切岛思考了一下,端稳了手里的枪,眼看着右上角数字一路飚红。很快,当切岛意识到整个场上只剩下三个人的时候——他回忆了一下,上一次他们遇见的时候,这个【爆杀王】似乎是和队友在一起的。而现在不知道是他队友阵亡了还是他干脆没组队,总而言之敌人只剩下他一个人。切岛锐儿郎握紧肩上的AKM——他其实也思考了一下要不要换个枪,但是在犹豫了不到一秒之后,他还是就这么端着远程枪冲了出去。
切岛锐儿郎从不蹲点。从不。
人世间的相遇总是很微妙的——用电气的话来说,看到对手的时候手心一紧是吃鸡玩家的基本素养,而切岛觉得当自己看到那个只能露出对方一双眼睛的三级盔时,连心脏都紧了一下。他瞬间操控着手里的AKM开始疯狂射击,同时对方也开了火,他就看着屏幕上一片红光闪耀,自己屏幕底端的血条突突突不停掉。这就是谁先射死谁的比赛了,这种感觉还挺刺激的,切岛想,就像是中世纪的决斗,公平竞争——
他的血条最后跳跃了一下,白色和红色的光在屏幕上交替闪烁。很快屏幕便渐渐暗下去, 当那一排黄字打出来的时候,电气几乎是在旁边同时开始奋力开火,他听着电气在旁边配合地随着自己的枪支一起啊啊大叫,然后屏幕也暗了下去。
电气悲愤地将自己的头砸进手心里,切岛有些无奈地笑了一下,拍了拍身边人的肩膀。

被同一个家伙干掉两次的悲愤似乎不是一瓶可乐和一根碎碎冰就能缓解的,回家路上,上鸣电气陷入了漏电状态,显得格外情绪低迷,连拖鞋啪嗒的声音都比以往轻了。而切岛锐儿郎则吹着已经吃完的碎碎冰塑料套子,抬起头和麻雀一起仰望青色的天空。
【爆杀王】……
他默念了一下这个名字,想到那个家伙和自己面对面开火的身影。尽管连着两次输在对方手下好像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但切岛却意外地因此觉得:那家伙搞不好是个很有男子气概的人呢。
这么想着的切岛锐儿郎踢了一下脚下的石子,石子滚进了连着大海的下水道里。


第三次见到爆杀王的时候,切岛是真的懵了。他发誓这次他没有向神灵祈求想要见上那人一面,但是他确确实实看到了一个熟悉的ID。还是那么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样子,端着98K四处拿人头。不过这次的切岛倒没有了什么要和对方正面对打的念头——估计也打不过,一颗子弹过来自己脑门就穿了——他倒是很想认识一下这个家伙。这种心理倒还蛮奇怪的,见面说什么呢?“啊,我是在游戏里被你杀死两次的一个家伙,认识一下吧!”
切岛跳上一辆车开着车冲了出去,小心翼翼地掩盖着自己的身体,并且希望对方没有那种能轰车的武器,朝着对方开了过去。
日他还真有!!!!
只见对方掏出一把M249朝着车就是一副准备开炮的样子,吓得(或者不是吓的,切岛自己也不知道)切岛立刻就是一个急转弯,硬生生躲过了朝着自己迎面扑来的杀伤性武器。然而鉴于对方应该是个经验丰富的吃鸡老手,看见开车的都没在怕的,可劲干就是了。于是M249就跟子弹不要钱一样在后面疯狂追击,让切岛觉得自己又一次强行把绝地求生玩成了速度与激情。他在平地上打了个飘移,一个(自认为)超帅气的甩尾,从背后掏出了一把AKM, 瞄准了对方的脑壳就是一个——
他今天没戴三级盔。
看着那个绿色的原谅色头盔,切岛还愣了一下,但是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战士。
他的手比他的脑袋行动更迅速。
 
“野兽的本能是男子汉的浪漫。”
——红赖雄斗(切岛最爱的二次元角色)

切岛瞪着逐渐暗下来的屏幕,嘴里的冰棒棍子顺势也滑了下来,掉在瓷砖地上发出当啷的一声闷响。他握着鼠标的手心里渗着细密的汗珠,他的眼睛锁在屏幕上,嘴巴半张,似乎是见证了什么不得了的历史或者奇迹。
风扇嗡嗡地吹着,把他的裤腿都吹了起来。切岛大腿上凉飕飕的,但心里却是火热热的。
“我……”
他看着屏幕上那黄色的一排字,复杂的情感涌在一起,心里像是要爆炸了一样。
“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吧台后面的大叔用力地拿着冻成冰坨子的可乐敲打着柜台,那本来就年久失修的木板似乎都要在对方大力的摧残之下裂开来了一样。受到呵斥的切岛立刻乖乖从凳子上跳下来,缩回位子里,目光落回眼前的屏幕,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真好。这么想着的切岛锐儿郎愉快地掏出手机,给这历史性的一幕留下了珍贵的影像资料。临走之前,他特意从吧台的大叔那里买走了那瓶冻成冰碴子的可乐,回去的路上一蹦一跳,也不管尘土全都钻进了鞋子里,而且把拖鞋完全弄脏了。
这是非常美好的一天了。
 

我们常说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是指有些心胸狭隘,小肚鸡肠的人不能够了解大人物的气量,因此无法把自己放在对方的立场上思考问题。而切岛锐儿郎恰好犯了同样的错误——当然,这并不是说他小肚鸡肠,相反,切岛锐儿郎有一颗金子般的心。但是他并不强烈的求胜欲,同时也让他无法理解一个求胜欲非常的人,在失败之后会变得怎样的可怕。
切岛自认不是那种输了之后就要追着对方报一箭之仇的人——第二次的交锋纯粹是出于好奇,第三次的射杀则完全是意外,自己根本是抱着交友的心态去的。尽管可能在对方看来并非如此,自己也许更像个死死咬住对方的复仇者。但是现在复仇的人绝对不是他,而是那个【爆杀王】。
切岛躲在废屋里,他知道爆杀王就在外面,而他的回血用具都基本用完了,尽管他还能在这废屋里搜寻些东西,但他觉得一旦出去被直接爆头的可能性高达百分之九十,除非他能捡到个贼好用的防具什么的。他开始认真地思考这个游戏为什么不能弄个和解的选项——尽管就算他想和解,外面的人估计也不会答应。
这么想着的切岛锐儿郎,本着快刀斩乱麻,早死早超生的心态,冲了出去。
被一枪爆头。
 

“什么——”上鸣电气差一点被嘴里的果冻噎死,“你说你被【爆杀王】盯上了?”
切岛苦笑了一下:“啊……差不多是这样……”
是的。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算前两次的相见只是偶遇,下几次的相见就绝对不是意外了。【爆杀王】似乎看中了他某点,在游戏里对他穷追猛打,好像非要和他决出个高下。切岛锐儿郎本着男子汉绝对不能怯懦应战的想法,每次也都认真地和对方对刚。这样下来两人居然还能勉强五五开。
而且还被对方教育了。
[话说你是不知道怎么蹲人吗。]
蹲人?
[啊,我知道!我只是觉得那样不太好(笑)。] 切岛在电脑面前下意识地笑了一下[男子汉就该面对面地战斗嘛!]
然后就被对方的一个雷给炸了。
 

而真正的意外,是在两个星期后的一个下午发生的。
上鸣电气因为吹了太多空调终于不负众望地得了伤寒,被关在家里安心养病,吃鸡什么的余兴活动自然就要放到一边。于是切岛就背负着对方的意志,一个人啪嗒着拖鞋来到了网吧。坐到第三排的专属位子上,切岛弯下腰,一手扭开电风扇一手按开电脑主机。就在这个时候,他想着要不要起来去买两根碎碎冰,于是他站了起来。
也就是那一瞬间,切岛忽然发现迎面有个人走了过来,似乎打算在自己旁边的位子上坐下。而切岛因为起身的速度太快,一下子没控制好转身的力度,尽管他非常努力地避开了可能的身体接触,还是不可避免地在差一点因为重心不稳落地前扶了一下对方的肩膀。
“啊!对不起——不好意思——”切岛连忙为自己的无礼——又名侵犯别人的个人空间——而立刻道歉。他抬头看了一眼,对方似乎是个和自己年纪差不多的少年,不是那种社会上看起来路子很野的老哥,心里瞬间松了一口气。对方回头看了他一眼,呿了一声,似乎没有要理他的意思。抬起手来撇了撇被碰过的那个肩膀,似乎就当没事发生过一样坐下了。松了口气的切岛锐儿郎连忙奔向柜台,也假装刚才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般。
 
“钱不够。”柜台后的大叔捞起一根碎碎冰放到柜台上,然后把剩余的钱推到了切岛面前。太阳镜下的眼睛里闪着奸商的笑意,“昨天起碎碎冰涨价了,你的钱只够买一根。”
出门没带够钱的切岛锐儿郎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啊——那我——”
“不许赊账。”
说着大叔抄起柜台上的报纸,继续接着刚才看到的地方阅读了起来。
切岛锐儿郎一筹莫展。
他环顾了一下空旷的网吧内。只有角落里稀稀拉拉地坐着几个明显是通宵过了的玩家,估计身上的钱不比切岛本人多多少,再加上作为未成年和社会人打交道多少还是有点发憷,切岛最终还是把目光停在了自己正在按开机键的邻座。
“啊……同学你好!”
金发红眼的少年抬起头,扭着身子和上方的人说话并不是一种什么舒服的体验。他皱起眉头,毫不掩饰自己语气里的不耐烦:“干什么?”
“啊……就是——”切岛突然间双手合十,“请问你有没有带多余的零钱!”
浅金发色的男孩瞄了一眼切岛手里的零钱:“哈?”
切岛从合十的双手后悄咪咪抬起头来,瞄了一眼已经站了起来的少年。对方一脚踹开椅子,切岛下意识往后蹦了一下,双手突然戒备起来。然而对方下一秒做的却是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一个小零钱包,啪叽往桌上一甩,零钱的声音听着美妙又悦耳。
他掏出一枚硬币:“拿去。”然后又像是想起什么补充道:“不用找了。”
切岛锐儿郎露出了超级开心的喜悦表情。
“谢谢你!”
这个世界上果然还是好人比较多。
从奸商那儿交涉完毕,切岛握着着两根碎碎冰回了座位上,随即立刻坐好了吃鸡的万全准备。他飞快拆开一包草莓味的叼在嘴里,同时不经意地瞥了一眼对方的屏幕界面。有些惊讶地发现对方居然也在加载绝地逃生的画面,突然油然而生一种亲切感——虽然这年头打这游戏的人还是很多,不过切岛还是本能地生出一股想要认识一下对方的想法——又名自来熟——正好今天上鸣不在,虽然与初次见面的陌生人组队似乎并不是什么常见的操作,但切岛还是决定第一个抛出橄榄枝:
“你也在玩这个游戏啊!”
对方抬起头瞥了他一眼:“啊?”
切岛露出一个超级灿烂的笑容,外加两排参差不齐的鲨鱼牙:“我也在玩这个游戏呢——你好!我叫切岛锐儿郎——”说罢伸出一只手去。
对方抬眼看了一眼他的电脑屏幕,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随即抬起一只手:“爆豪胜己。”
然后就在切岛伸过手来准备做个友好的握手时,他将手抽掉了。
“你是想干嘛?”他踢了一脚桌子底下的垃圾桶,确保它在自己想要的位置待着,一边打开自己的登录界面,一边问道。
“如果你想找人组队,免了。我不和刚认识的人组队。
切岛从电脑屏幕上的反光里看到他一双红色的眼睛,突然觉得汗毛倒立。
“找人约架的话——”
看见那个漂浮在屏幕中间的ID名,切岛突然背后一凉。
爆豪熟练地打上一排字符,敲了回车键。
“杀了你哦”
 
[baoshawang已进入游戏]


-TBC-

看完江州司马青衫湿,虽然明明老白是第一男主角,但为什么我竟然看出了微之的苏……
我的妈这个微之苏破天际攻出宇宙(嘎)
比真人还苏(啥(不是真粉

……想吃这个背景AU下的元白 觉得会蜜汁好吃(啥)

【元稹】关于九九的《相忆泪》

翻元氏长庆集的时候,翻到这么一首,看了看标题再看了看内容,心里登时有种谜一样的预感……

西江流水到江州,闻道分成九道流。
我滴两行相忆泪,遣君何处遣人求。
除非入海无由住,纵使逢滩未拟休。
会向伍员潮上见,气充顽石报心仇。


虽然没有写是给乐天的
但是江州除了乐天 还有谁能让他滴两行相忆泪(快住嘴

一个不成熟的小猜测
(顶锅盖逃)

【羽泉夫妇】听到了关于老师们的八卦整个人都不好了(4)

人生的主要构成部分是平淡无奇而又枯燥的主体,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只是根据人的性格不同,他们可以把每一天都活得郁郁寡欢,也可以成天生活在醉生梦死的快乐之中。当然,对于这世上绝大部分的普通人来说,人生依旧是一碗白稀饭,最多往里面丢点豆子调一下味道。

那是零五年的夏天,四月份,泛着热气的空气已经开始从房间的四面八方涌进来。在中央空调没有开始使用的情况下,教师办公室里也只能开着电风扇。胡海泉就这样坐在办公桌前,面前摊着一沓没批的英语卷子,还有今早上刚交上来的默写本。电风扇在脑袋顶上有规律地随着旋转发出吱——呀——咦的声音。他的目光紧盯着面前的试卷,已经有细小的汗珠在他的鼻尖凝聚起来,眼镜片上也泛了一层雾气。

与此同时,陈羽凡正坐在离他大概五十厘米左右的办公桌后。

他的电脑开着,上面显示的是数学下节课要教的内容。然而他却无心看一眼教案,他的目光全都越过电脑放在了对面的胡海泉身上。他看着那人抹了发胶的发丝缓缓地因为热气而融化散下来,在额头前形成了一道刘海。一滴汗珠从鬓角流下来,慢慢地,划过了太阳穴,滑到了脸颊,划过了不管怎么胖都还是不会变圆的下巴颏。然后顺着脖子一路流到半开着的衣领里。

他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

 

人生很容易对许多东西习以为常。比如新科技,比如新的概念,比如新的人。

但是他对胡海泉却永远好像习以为常不了,就像是他每天都能在这个男人身上发现些新的什么东西,和他以前那些优秀的品质一并地,每一次都将他的心攥得更紧。

而他现在,坐在这个即使是一动不动也会出一身透汗的办公室里,只有他和胡海泉两个人。一瞬间,其他的事情都显得不再重要了,眼前的端坐着的影像被扩大了无数倍,逐渐地填满陈羽凡的整个视线。

然后他站起身,打了个转,越过身边的一堆在地上摊得七歪八扭的作业和电线,走到了胡海泉的桌子旁,一只手搭在那人的椅背上,他定了定神,对方没开的电脑屏幕上,看得见他倒映的影子。

“胡海泉同志。”

前面低着头批作业的那人停了一下,转过头去,由下而上地仰望着他。

陈羽凡的声音听起来是如此的自然又平静,像是在问中午要不要一起吃午饭一样自然。

“你愿意。”

“和我结婚吗?”

对面那个人愣了几秒。

房间里安静得只剩下电风扇的声音,窗外一阵风刮过,把嫩绿的树叶吹得飒飒响。

 

“行啊。”

那人回答道,就两个字,行啊。

 

从此我的事业、家庭、婚姻都将与你密不可分。

你是我的全世界了。

 

李晨在那边举着手机里的截图哈哈大笑,而对面的两个人一个选择性视而不见,另一个则咬着筷子挑着眉,像是若有所思:“行啊这些小子们,还有心思操心老师们的终身大事,看来是作业布置的少了。”

“哎哟我的哥哥您可别呀。”李晨笑得都快趴下了,“我这群学美术的孩子天天都跟我说音乐作业太多根本写不完以此为借口拖我的作业呢,你要是再给他们多布置点作业,他们可就得睡在音乐教室了。”

“我管咯?”

 

后来音乐生们的作业莫名其妙多了很多,这是后话。

某一天我们某位倒霉催的音乐生同学,在星期天的晚自习时间打算来音乐教室赶明天要交的作业,然而令她惊讶的是,音乐教室的门并没有锁,而是徐徐开了一个小缝。可尽管门开着,里面却是一片黑暗,不见光点。

        于是她蹑手蹑脚地凑近那个门,稍稍地往里面瞄了一眼——

        在没拉好的窗帘里透进的月光照耀下,依稀可以看见两个并排坐着的身影。

        其中的一个身影突然覆上身去,在身边那人的唇上落下一个吻。

        她听得见桌脚移动的声音。

 

        狂奔回教室的她觉得自己简直受到了精神创伤。

        “所以你们应该相信荧光儿。”事后她咬着吸管,一脸因为受到重大刺激而没有缓过神来的恍惚表情,“他们俩真在一起了。”

        话音刚落,教室里鬼哭狼嚎的尖叫声便开始此起彼伏。

 

 

 

        1L

        今天在洗手间里听到学姐们的八卦……整个人都不好了……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我们学校音乐老师和商业老师啥关系啊????……

 

        2L

        啧,楼上一看就是新生。

        他们俩结婚了,这题过。

 

END

【羽泉夫妇】听到了关于老师们的八卦整个人都不好了(3)

弃权声明:

本文是纯正的AU 跟现实没有任何的关系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文中人物除了我自己捏的人以外,其他的都不属于我。

——————

92L

【鼓掌.gif】

很好楼上真是我圈壮士。

下次请你吃金色的Hello Kitty巧克力。

 

93L 我是楼主

就去吃了个饭回来就这么多条了【惊恐】

 

以及我想问一下!!!好心人们????那个结婚的东西是个啥玩意儿……?

 

94L 荧光笔要不够用了

哦你说那个啊。

他们俩自称已经结婚了【手动滑稽】

 

95L

????!!!!!

啥?

 

96L

等等等等!

是真的还是……

 

97L

雾草?????

结婚了???

EXM?????

 

98L

我……我仔细回想了一下……

抱歉他俩手上戒指太多我看不出来哪个是婚戒……

 

99L

等等????结婚???俩男的????

 

100L 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你们是多少人在视奸这个楼啊?!
我刚才差一点刷新没成功你们知道吗!

学校网速真是带不起来了我们班要不要自己买个路由器啊……@前排出售墨镜五毛一副

 

101L

@荧光笔要不够用了

卧槽

荧光儿你要不要解释一下。

 

102L 天若有情天亦老

同……同学们你们冷静……!

不是啊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虽然说这俩狗男男真的很gay【划掉】而且真的很甜【划掉】而且也确实拿夫妻结婚什么之类的事情作比喻不止一次了……

但是结婚这种事,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不是真的吧……

虽然不太想说,但是大家还是认清事实好一点?……

 

103L 我是楼主

我懵了……???

所以结婚是真的还是假的??

 

104L 荧光笔要不够用了

哎呦卧槽。

那啥兄弟们高二群见。

有话要说。

 

105L

我其实……那啥……学长们……

我……刚才在美术教室用电脑刷这个帖……

被教美术的李老师看到了……

 

106L

???高一为什么可以用电脑???

 

107L

楼上你重点完全错了啊!

没事儿晨哥……卧槽我好慌张我觉得被云总知道没啥被晨哥知道我就慌了啊……

 

108L

我是杂志社的【。】

 

109L 前排出售墨镜五毛一副

……@天若有情天亦老 有情啊你看一眼群。

还有我们谁圈一下版主让她把这贴封了吧。

我……我现在心脏有点。

总而言之你快来群里看一眼。

 

——————————————————————————————————

我叫荧光儿。鉴于我的本名在这里并不是很重要,你们叫我荧光儿就好。

        这事情讲述起来挺离奇的。作为一条从高一开始就走上商业课这条不归路的商业狗,我想说,小伙伴们你们千万不要看着商业老师长了一副很好说话的样子就以为他的课很好上。

        你会被作业淹死的。

        那是高二的某个周末,我在教育机构补习英语。然后被老师抓住在课上偷着写商业作业。

        老师真的不是我不想好好写英语,是商业作业是在太特么多了。

        但是这却造成了一件非常离奇的事情。

        我英语的补课老师居然是我的商业老师的曾同事。

        我在感叹命运的不可估摸性和我们住的城市真小的同时,开始和我的补课老师聊起来他的曾同事我的现任老师来。

        “所以陈羽凡和他现在还是搭班教书吗?”

        “嗯……算是吧。我们学校体制比较特殊,但是他们现在确实是在一个学校教书,一个教音乐一个教商业。”

        啊。我的英语老师点点头,一副很懂的样子。

        诶你看我就说他们俩是狗男男吧。

        其实我挺想多套点两位老师的过去的,这样也好为我身边的小伙伴的八卦事业添砖加瓦【不是】

        结果我万万没想到啊。

        “他们俩应该关系很好吧。”你看我套话的方式多么清纯不做作,“在学校里老师看见他们走在一起来着。”

        “是啊。”我的老师喝了口咖啡点点头,“都结婚了关系能不好?”

        我发誓。

      要不是这杯奶茶真的很贵要我三十二块钱我可能就把它全喷出来了。

        我咽下我三十二块钱的奶茶,惊恐地盯着他的脸。

        “……他们没告诉你们吗?”

      “嗯……”我沉吟了一下,“我们学校不允许学生和老师在走得太近。”

        这事儿是真的,去年还有个老师因为请学生吃饭被辞退了呢。

        “这样啊。”

        ……什么叫这样啊????

        好歹说清楚啊!!!结婚是什么事儿啊!!!

————————————

安静地TBC一发


【羽泉夫妇】【论坛体】听到了关于老师们的八卦整个人都不好了(2)

接上篇

下一章大概就可以进主线了嘿嘿嘿

【为啥一个论坛体还要有主线啊!】


30L

啧啧啧。

领带+吻痕。

真不愧是狗男男,啊呸,大夫妇。

已脑补不可描述三万字。

 

31L

楼上别走!

交出三万字再走!

 

32L

你们楼上都是什么不纯洁的人啊???

矜持点这样会吓到学弟学妹们的。

 

33L

Wocccccccc?????

我就知道这俩老师一定有问题!!!

这情话也太甜了吧我日……

 

34L

楼上高一的?

 

35L

到饭点了诶,大家都下课了吧。

我在操场长凳上,有人约一起吃饭嘛x

 

36L

@前排出售墨镜五毛一副 你看我就说情话合集剂量太大了。

真的会吓着人的好吗

 

37L

被呼唤来瞅一眼……我靠我竟然不知道我们学校有老师这么基……

不过话说教音乐和商业的是哪两位??我记不清了……

 

38L

@37L 开学典礼在睡觉吗小姑娘!

不知道你见没见过,不过他们俩存在感都挺高的吧。胡老师在教学楼日常倒水啥的都能看见,戴眼镜,白白胖胖圆滚滚【不是】,话说有一次去倒水的时候正好胡老师也在还和我唠了很久的嗑嘿嘿嘿真是太幸福了www老陈嘛他平时一般在图书馆艺术教室那块儿,你不上艺术相关课的话可能平时不怎么见到。

不过他很跳的,头发特别长那男老师就是他。

 

39L

“给我幸福的男人陈羽凡先生”????

这也太甜了吧……

一个新来的吃瓜群众表示莫名其妙被塞了一嘴狗粮????

 

40L

习惯就好,他们狗逼起来一向不要脸的。

我们已经冷漠了。

 

41L

诶话说前辈们问个问题……

这些情话都是哪里来的啊?

 

42L

@前排出售墨镜五毛一副 墨镜儿有人找你

不过就我所知应该大部分都是他们俩当着学生面说过的

当然还有一些是被转述的,比如来自郝云老师转述的陈老师的告白之“海泉在我眼里就是一大傻帽,但是谁要敢动这大傻帽,得先弄死我。”虽然这话又苏又甜又感人,但是我只是担心云总当时的内心是怎样的千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

 

43L

讲道理我觉得云总已经习惯了【。】

上次他听到我们在聊大夫妇,居然还插嘴来着,还说什么【他们俩那点性事我早就知道了】

……虽然很不要脸但是云总请告诉我们您都知道些什么啊!!!

 

44L

【手动再见.gif】

诶减肥儿怎么还不出现 不会是被炮总查水表了吧x

 

45L

学姐!!!@14L

你传的那个明天你要嫁给我好像挂了诶……

 

46L

雾草挂了??

那我就再传一遍好了【。】

顺便再扔个新的过来。

明天我要嫁给你.avi

忐忑.avi

请高一的商业狗学弟学妹们谨慎倾听第二个文件。小心肾虚【不是】

 

47L

天哪噜忐忑!!!!!我靠这个听了真的会肾虚的啊!!!你能理解我听了以后一个月内上课的时候都没法直视老胡的状态吗!!!

他每说一句话我都觉得是在娇♂喘啊!!!

 

48L

天哪46L皮下谁啊……太丧病了。

真的这样会把学弟学妹们吓哭的。

虽然干得好【喂】

 

49L

!!!!

我……我没话说了……

厉害了胡老师……

我要圈我所有的商业课小伙伴们过来听这个了……

 

50L

高一商业狗感觉内心受到了震撼。

嫁给我那个视频是啥情况啊啊啊啊啊????????胡老师他这么少女他自己知道吗???????还有忐忑??????????

【黑人问号.jpg】

 

51L

既不是商业狗也不是音乐狗被室友拉过来围观了。

在翻情话合集。

……我语文不好我这里该打什么字。

 

52L

少女啊!!!

天哪少女炸了!!!

我昨天还在跟我机油说胡老师软萌!!!

以及学姐们我也要扔料!!

昨天我们去楼下大厅考英语听力模拟考,正好是夫妇老师监考【诶这称呼好迷】,中间的时候好像卷子出了什么问题,然后两个人就很小声很小声地交流了起来……

其中胡老师的眼睛!!!

水汪汪的大眼睛啊!

闪闪发光啊!

一直盯着陈老师啊!

那个眼神啊!!!!

一只把我炸到考完试回教室qwwwwq太甜了qwwwq

要不是陈老师背对着我我也想看他的表情。

而且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胡老师还训了我们年级一个男生,没听到说的什么……

但是胡老师真的好软啊训人也好软眼睛水汪汪的qwq

 

53L

????又发生啥啦。

老胡一般不发火的诶

我见过他发火唯一一次还是替陈老师训石头。

 

54L

等等石头学长那事……

其实我一直觉得是家庭纠纷……

 

55L

石头是……?

 

56L

高三的学长,他也在这个论坛里,你要是想我可以圈一下他。

音乐狗一条,大概是老陈最喜欢的学生了吧,高二的时候曾经闹出过点小别扭说是不想学音乐了怎么的,然后就被胡老师训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很迷为什么是胡老师来训这明明是陈老师的学生啊……

 

57L

诶我们不提这么沉重的话题好嘛。

好像那事幕后事情蛮多的,不知道的还是别提了吧。

不过陈石学长也是大手一个,公然说过什么陈老师像是爸爸胡老师像是妈妈这种梗,厉害了我的哥……果然全世界人民都觉得他们俩是一对……

 

58L

是啊不提了不提了!来扔梗!

我来扔个丧病的。

这里高三狗,去年下半学期的时候涛哥玩滑板摔骨折了在医院里躺着,音乐课就胡老师替他代了,教得还挺好。啊当然重点是胡老师在我们音乐教室,简直三句话不离他男人……比如什么【哎呀你们陈老师啥时候新买了电子鼓都不告诉我一声!】【我跟你讲想当年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怎样怎样……】还关心陈老师的各种细节外加告诉我们好多好多八卦,比如什么给他办惊喜生日会啊,七夕下雨去给他买礼物啊,给他写诗当礼物啊……千言万语汇成一句——都是秀恩爱。

而且特别丧病的是。

课间休息的时候他在钢琴那儿弹唱《不弃不离》这首歌,然后弹到其中一段就自己不唱了,光用钢琴弹,后来我们才知道他弹的部分是陈老师负责唱的……

我要瞎了。啊不,聋了。

 

59L 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天哪这梗我居然不知道!!!

高三的你们还藏了多少私料!!!!快扔出来!!!

 

60L

我只想说前面的视频下载量都过三位数了

厉害了我的哥 感觉我们要火。

 

61L

看完视频的高一狗要爬过来扔料。

前天我们上音乐课的时候,我们班一男孩子突然被老陈拎起来,说你知道商业教室在哪儿吗,去商业教室跟胡老师说,“我很欣赏他作为一个商业老师的样子”

然后我们班那汉子就整个人一脸懵逼地去了……

现在想想,简直就是秀恩爱啊……

 

62L 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雾草原来那是你们班的啊233333333333!

我可算知道什么情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荧光笔要不够用了

天呐减肥你回来了!

我还以为你被炮哥怼了呢!

 

64L

减肥学姐!!!什么情况求解!!!

以及我也扔个料好了。

那天我们去上商业课,一进门就看见陈老师站在教室里玩手机,还和我们唠嗑,一会儿胡老师进来,两个人就聊了起来……是的聊了起来,虽然听不清具体聊了什么,但是大体意思基本是【约吗?】【约!】这样的节奏……

走的时候陈老师还喊了声:那我六点来接你!

感到恐惧……

 

65L 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荧光笔要不够用了 我怎么可能被怼呢哈哈哈哈x老胡是找我聊作业去了。

@64L 具体是这样的哈,就是那天我们上着上着课,突然有一个高一的小男生跑进来,一脸懵逼,当时正好新来的教导主任在后面监督教学质量,看到他就问你怎么不在上课……

然后那个小男生就对着炮总来了句:陈老师让我转告您,他很欣赏您作为一个商业老师的样子……

我们自然是很懂了,但是教导主任就一脸懵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然后胡老师就微微一笑,沉着地回答:那也请你转告他,我也很欣赏他作为一个音乐老师的样子 。

 

我……我不说了我们都假装什么都没听见。

 

66L

太瞎了……

我已经瞎了……

 

67L

话说没有人提玩偶梗吗。

好那就我来吧。

科学组那帮老师自从买了个3D打印机以后【这里不得不说一句我们学校真特么有钱……】,胡老师作为交友最广泛的老师之一荣幸成为了第一批试用者,然后他就打印了两个玩偶……一个他自己和一个涛哥【。】

而且他还在课上亲过涛哥那玩偶来着【。】

哦 而且他们手机壳还都是一对儿的。胡老师的手机壳上是涛哥,涛哥手机壳上是老胡。

自行感受【手动再见】

 

68L

楼上你一说玩偶梗我还以为是玩偶之家。

吓死了。

 

69L

说到情侣款!

妈的!

我要扔料!

去年教师节的时候作为一条音乐狗非常感谢老陈对我的孜孜不倦的鞭策和教诲,然后鉴于觉得老陈是个挺时尚的人就送了他一副耳钉。

然后第二天回宿舍的时候商业狗室友告诉我说老胡上课的时候戴耳钉了。

老陈把我送他那副耳钉拆开来了,一个炮总戴一个他戴。

……早知道你们来用我的礼物秀恩爱我肯定不送你知道吗。

 

70L

这里学妹一只!

有个很好奇的事情,“涛哥”和“炮总”是对两位老师的昵称吗……?

 

71L

@70L

是啊。

涛哥是高三的学长们叫老陈的,因为老陈本名陈涛嘛,后来改名叫陈羽凡的,老师里都叫他原名,关系好一点的直接叫小名涛贝儿。

至于老胡为啥叫炮儿……我咋知道他们都这么叫就跟着叫了【。】

泥萌知道老胡英文名还叫cannon嘛

 

72L

Woc cannon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这英文名我能笑一年2333333333333333

 

73L

妈的cannon23333333

这么中二的名字是怎么有勇气叫的23333333

 

74L

雾草!

这里坐标食堂!

刚才和机油正吃着饭呢,老师们走过来了,两位老师正好就在我和机油旁边坐下了xxx听着聊天好像是在聊今年寒假去哪儿玩的事情【不过这才开学几天你们就想着放假啦……】,然后我就听见老陈说什么【去年寒假我们去海南,你都不陪你爸妈光顾着和沙滩上那堆救生员打球……】

结果胡老师一句【那我爸不是你爸啊】直接顶回去了……

陈老师还说【是是是我该陪……】

感觉自己聋了。

 

75L 前排出售墨镜五毛一副

!!!新梗!

记下来啊各位!!!

 

76L 

墨镜激动了诶x

之前不是据说还有那个【四个爹妈】的梗嘛。

 

77L

是啊是啊!

四个爹妈梗温馨哭了好么!

简直好想扔他们九块钱快去结婚啊……

 

78L

……诶这里有一个音乐新生想问一下各位学长学姐QAQ

陈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下周现场演奏的作业

选什么样的表演方式会比较讨巧啊qwq

 

79L 丁儿今天作曲了吗

哈?这个啊……

我觉得第一次的话不是唱歌就好,除非你要唱什么特别高端的歌剧音乐剧或者自己写的歌啥的,如果是唱一般的流行乐曲很难拿高分的……当然了要是你自己能改编那就当我没说。

吉他感觉比较讨巧?

说到这个我一直想吐槽一个事儿了,老陈不会弹钢琴是怎么当上音乐老师的……【我不是说他学术性不行啊老陈最棒了!】但是一堂表演课下来基本百分之六十都是钢琴他是怎么hold住的……

 

80L

楼上高二的吧。

我跟你讲当年我们上音乐课有人要弹钢琴的话,他都是请老胡在旁边旁听的。

他不会钢琴有什么关系,他“兄弟”会就行了嘛x

 

81L 丁儿今天作曲了吗

……厉害了我的哥。

 

82L

老师们好瞎啊……天啊瞎成这样学校领导们没意见吗。

 

83L

→ →

我会告诉你他们有个外号叫羽泉夫妇,而且这个外号就是我校高层送的么。

#全世界人都觉得他们应该在一起#

 

84L

……是在下输了。

 

85L 天若有情天亦老

诶?????!!

有人在安利夫妇居然没人圈我???!!!

@前排批发墨镜五毛一副 你都不圈我????

来啊上什么情话集上视频包啊!

学弟学妹们视频资源自取不谢

【夫妇秀恩爱】.rar

 

86L

@天若有情天亦老 !!!!学长你咋来了!!

 

87L 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学长你咋来了加一!!!!

 

88L 前排出售墨镜五毛一副

你咋来了!!!!

 

89L 天若有情天亦老

我咋不能来了。

我给学弟学妹们传传教正正cp观而已x

 

90L

雾草

我们说话这功夫你的压缩包已经两位数将近三位数的下载了。

厉害了我的哥呀@天若有情天亦老 你真不怕被查水表是吧。

 

91L

他们敢秀我就敢录……敢录就敢放……

反正我说的都是事实也没有曲解啥啊是吧各位!

还是他们俩太旁若无人太瞎眼……

 


【羽泉夫妇】【论坛体】听到了关于老师们的八卦整个人都不好了

突然发现夫妇居然没有论坛体??

感觉夫妇这种秀秀秀火火火烧烧烧的日常真是太适合被论坛体了。于是。

背景大概是高中。音乐老师涛×商业老师炮的设定

【其实涛炮是个不错的cptag【喂】】


安静地放一发正文。不知道会写多少……随缘吧【喂】


校园论坛>>灌水聊天>>八卦专区

【在洗手间里听到学姐们的闲聊……整个人都不好了。】

1L

今天中午在洗手间听见学姐们在议论老师们的八卦,感觉三观都被刷新了????我一直以为我们是一个正直的学校???

有哪位好心的前辈能给在下解释一下我们音乐老师和商业老师是什么关系吗???我很惊恐啊现在!!!

——来自一个受到灵魂上的冲击的学妹


2L

沙发!


3L

槽二楼你网速怎么那么快!

看了一眼楼主。又是一个即将被荼毒的妹子。【邓摇.gif】


4L

上面的你们都不好好上课刷什么论坛……


5L

@4L 自习课!自习课没听过吗!

还有你不也是在刷→ →

以及小学妹为什么会在刷啊 我以为高一没有自习课?


6L

噫所以果然大家就开始水了吗!

就没人好心给小学妹科普一下这俩狗男男【划掉】啊不我们学校首屈一指的大夫妇吗?!


7L 我是楼主

卧槽什么ヾ(。`Д´。)

大夫妇是什么可怕的称呼【。】

求老司机带我飞!!

【以及上课偷偷玩手机这种事不要说出来呀】


8L

唉大夫妇啊,不说了。

我帮你圈个人吧@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来让她给你解释一下。


9L 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卧槽我上课正摸鱼呢谁特么圈我!电脑滴的一下提示音炮总就从讲台上瞄了我一眼啊!虽然炮总日常都是温柔老妈子?形象但是生气起来很让人慌张的啊!

不过幸好他没发现……应该是没发现吧【。】

假装在认真地记笔记


哦又是一个即将要被拉上迷途的小学妹【叹气】

科普这种事情不应该找我啊应该找这位@前排批发墨镜五毛一副 


以及今天商业课又被闪了,真是难过。


10L

@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卧槽卧槽那俩狗男男又怎么丧心病狂了!求告知!


11L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10L

说多了全是泪。

这学期炮总不知道怎么了就搞了个新规定,所有上课迟到的人先做十个俯卧撑谢罪,然后昨天上课铃打了以后陈老师进来借东西【反正我也没听清他说啥,他那句隔十条走廊都听得见的“炮儿”已经把我震聋了】。

结果!胡老师!突然就露出了迷之笑容!

眼镜片后面闪着狐狸的光芒啊!

“羽凡你知道上课铃已经打了吧。”

↑原话大概这意思我记不清了,反正就是说上课铃打了之后跨进教室的人都算迟到,陈老师迟到了……

然后陈老师居然就!义无反顾地!处变不惊地!泰然处之地!

趴下做了十个俯卧撑!

然后还跳起来一副轻松的样子??????

结果是只是来借打孔机的……

其中两个人的迷之eye fuck我就不提了,妈啊我好想回家【目死】


12L

雾草好心疼楼上……


13L丁儿今天作完曲了吗

音乐狗前来报到!

最近作业如山我简直要昏古七了……你别看老陈平时那一股要么痞子流氓没正形要么撒娇卖萌求抱抱的样以为他很好说话【虽然讲道理人是很可爱的】,一到学术性的东西上来他简直比夜叉还可怕啊……

我快死掉了……

对于这俩狗男男我也没啥好说了,只能贡献楼主一个录像你自行感受吧。

去年学校圣诞晚会的视频。

狗男男对唱.AVI


14L

楼上音乐狗抱紧我!最近快要被老陈逼疯是真的……

而且楼上你应该发跨年那个明天我要嫁给你啊?!那个才是真•丧心病狂好么!

来来来我扔一个好了

明天我要嫁给你.avi

以及昨天晚自习我去音乐教室,发现老陈居然还没走……站在钢琴旁边抱着个吉他对着钢琴一脸沉醉笑???脸上WiFi满格啊【。】

想必大家都猜出来了坐在钢琴那儿的是谁。

我很难过地离开了音乐教室。


15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惨x


16L前排批发墨镜五毛一副

啊之前在上课没看到艾特。

不过你们怎么老让我干这种事!

为什么老让我干这种事!

就因为我又选商业又选音乐吗!

商音狗又不止我一个!

唉算了……

那啥,学妹啊

大夫妇情话合集.txt

收好【语重心长】,这可是你前辈们的心血啊。


17L

雾草情话合集!

直接上这个不会吓到学妹吗!


18L

墨镜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厉害了我的哥。


19L 我还是楼主

我……我看了那个对唱视频……

讲道理啊……为什么唱到“我爱你”的时候陈老师要指一下胡老师????而且胡老师还很微妙地微笑????“这主角是你”为什么要互指?????

所以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以及胡老师唱歌真好听……声音好苏好温柔啊……


20L

感情基础很好的朋友。

【还有我涛声音也很好听好吗!!!陈老师音饭在此!!!我是陈老师的吉他!!!!陈老师直嗓太迷人了转音太性感了啊啊啊啊啊qwq我想嫁给他】


21L

楼上冷静x你抢不过胡老师的。

他们俩好早之前就认识了,那个时候还不在我们学校呢。

来来来我来一发两人的黑历史x

两个人之前在大学就认识了【。】后来进了学校搭班教书,教两个班的英语和数学,分别是两个班的班主任x陈老师有次上课突然开始追忆历史,就提到了他们俩的第一次相遇,说出来简直就是一少女漫画x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就是你的背影太美丽,让我不知不觉着迷【←诶很好这句话可以当歌词了】


22L

楼上估计是已经写歌写疯了的音乐狗。

他们俩关系真的很好。据说是认识第一年就带回家见爸妈了的那种,然后炮总还特别死蠢忘带礼物,最后被老陈拖着去买了个果篮233333333真是笑死我了。

要我说我觉得最瞎眼还是去年万圣节??这俩主持,然后我坐在胡老师那排的后面,就听见胡老师在那边好激动地猜其他老师打扮成啥样?陈老师就来了一句【有你我就谁也不好奇了】

槽。

当时我的内心。


23L

提到那次万圣节!!!

难道不应该提一下那个【给我们三十秒】吗!!!!


24L

万圣节!!!

还有【谦虚地一嗅】!!!


25L

我靠我靠TVclub快传一个万圣节的全场上来x

诶不对论坛里有啊,学妹你搜一下大概就搜到了。太可怕了反正我是不敢看。


26L 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卧槽!!!!

刚才胡老师把松了松领带!把领子往下扯了扯!

脖子上那是啥!!!

别告诉我那是蚊子包!!!!

那绝壁是……吧!


27L

卧槽领带???

胡老师不是不会打领带吗!!!!

他的领带不是还要老陈帮他打吗!!!!


28L

雾草领带和迷之吻痕。

我……

我感到了恐惧。


29L 今天胡老师减肥成功了吗

@27L

你……你这么一说……

好像也是……他的领带谁帮他打的……

细思恐极……



【羽泉夫妇】去你的下辈子x

半夜睡不着。

累得快散架了然而脑子里只想着产粮

↑多半是废了。

开了两辆车发现自己还是适合这种探讨爱情的小段子

这里真·新人一只 可以叫我节操x 安静地求一只可以开脑洞的妹子 在下大夫妇的脑洞都存的可以开个楼了【doge】

以及顺便还吃雷磊就更好了

吃大薛也是极好的

啊为什么这么多废话。

不管了下面扔段子

借鉴了许多官方爹爹的梗x


纯正的AU

请千万不要和现实的任何东西对号入座。

 

录完新专的那张demo以后,凌晨一两点,两个人也不困,精神抖擞地就在小客厅里开着暖气喝起了酒。喝着喝着两个人就都有点上头,上着上着,就有人开始说胡话,另外一个人也跟着开始说。

不就是跑火车嘛,谁不会呀。

“我要是下辈子是女的你娶我吗?”

“你要是变成女的以后能长得和苍井空一样我就娶你。”

两个人笑得都没了东南西北,后来也不知道是捱到几点,陈羽凡才抓起外套,走上了回家的路。

也许是路上的冷风把他吹清醒了。陈羽凡回到家后总觉得有点不对头,于是他想着,掏出了烟来抽。

然后他就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地跑到阳台上来抽了。

都是胡大炮害的。

所以他干脆一边抽烟一边在冷空气里思考人生,思考着思考着,突然思考出一个事儿。

要是他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变不成女人咋办。

而且胡海泉他不信来生啊。

大哥你敷衍我呢?

于是醒了四分之三酒的陈羽凡,借着还没烧完的那点余温,又一路跑回了胡海泉家,对着那扇防盗门开始一顿猛砸。

“胡海泉!胡海泉你出来!”

大约一分钟后,那扇门开了,穿着睡衣的胡海泉一脸懵地站在门口。

“兄台你……”

“说什么下辈子娶我的鬼话呢。”

胡海泉愣住了。

“你还想让我再穿破几双铁鞋找着你呀。”

“还有你不是不信来生吗。”

“我告诉你胡海泉我可管不了下辈子。”

“我这辈子就得和你在一起。”

 

时间仿佛停止了。

沉默中只能听见两人的呼吸,和楼下传来的喧闹声。不知道谁这么晚了还不睡。

然后,胡海泉用力地,甩上了面前的门。

这回轮到陈羽凡懵了。

“不是……胡大炮你开门呀!不是!胡大炮你开门!”

“你喝醉了。”那人的声音听起来格外冷淡,还带着一股被吵醒的倦意,“明天早上再说吧。”

于是陈羽凡就这么,被赶回了自己家。

 

 

第二天早上陈某人从床上醒过来,第一反应是头痛欲裂,第二反应就是回想起来——我昨天干了啥来着——

哦。

操。

吓得陈羽凡赶紧一翻身下了床掏出手机拨通了某个电话,一接听到熟悉的一个喂,他多少安了点儿心也挺忧心。

“诶,那啥,炮儿啊。”

“嗯。”

“昨晚上……不好意思哈……”陈羽凡觉得自己简直尴尬到家了,“那么晚我估计也是喝醉了,胡扯八扯,你可千万别放心上,放心,我对你是兄弟……”

“我知道。”电话那头传来了笑声,“你那德行我还不清楚,就估摸着你是喝醉了。”

“嘿嘿嘿,嘿嘿嘿。”

 

挂了电话,胡海泉叹了口气,重新坐回了椅子上。

 

“如果他们拥抱了,那天空就是红色的。”

“如果他们没有,那天就是蓝色的。”

爱情说到根源,和其余感情唯一的区别就是情欲。

爱情中的色欲并不可耻,反而很美丽,因为那是两个人证明那是爱情的唯一方式。

一男一女,在昏暗的环境和摇曳的灯光中对彼此的身体产生探求,那就是最基础的爱情。只是由于现代人精神的匮乏和出于文明进化必然带来的矜持,才为爱情套上了如此多的枷锁。

当陈羽凡来他家捶门并说出那句话时,他突然想起了电影里的这两句话。

看着那家伙的样子,胡海泉心里悠悠浮起了两个结论。

“如果他们接吻了,那天空就是红色的。”

“如果他们没有,那天就是蓝色的。”

他们没有。

 

 

那是他们送完唱片回来的路上,陈羽凡顺便到胡海泉家坐一会儿。

看着对着厨房冰箱掏掏掏个不停的胡海泉,陈羽凡心里突然浮起一个他自己也很困惑的念头。

他觉得这个人长得真好看。

于是他就走近了一点。

胡海泉的刘海散在额前,手里还握着两罐冰啤。

就在一个转身之后,他看见了陈羽凡的一张大脸,两条胳膊还撑着冰箱框,他就这么整个人被困在了冰箱上。

后来

陈羽凡低下头,吻上了那张能说会道,吹拉弹唱样样俱全的嘴。

 

两罐冰啤掉到了地上,摔开了,冰凉的液体洒了一地,外加成堆的泡沫。

陈羽凡没穿鞋的脚浸在冰凉的啤酒里,而胡海泉的拖鞋湿了大半。

可他们谁也没停下。

 

“我们还是这辈子就在一起吧。万一下辈子我找不着你怎么办。”

“没事儿下辈子我追你。”

“……我怕你找不着我行了吧。”

 

为什么天空是蓝色的?

因为他们相爱了。


【混更】RPS真爱三十题【欢迎补充题目或对号入座】


半夜爬上来扔个短篇【。】证明我真的没有爬墙,我没有爬墙,我没有爬墙,绝对没有【。】

虽然说是好久没更新了,厦门的亲爹家没有wifi这几天整个人跟咸鱼一样失去斗志……但是各位姑娘们要坚信我是不会坑的 !【。】虽然还存着将近四个新的梗想写(不如说这几天都在写新的脑洞根本停不下来……)但是一定会把旧坑填完的……

以及之前没回复各位姑娘的评论真是不好意思!……最近HP有点不足……

扔个三十题混更证明自己没死【。】

【题目是po主自己在围观了羽泉夫妇和J2的战糖楼之后总结出来的】

其实po主雷磊本身看过的采访也只限于B站有的,所以有些题目可能答不出来或者需要蒸煮填补【喂】总而言之如果哪位姑娘有对的上的粉红欢迎补充呀w


先把题目全扔上来

RPS真爱三十题


1、相伴多年/一起度过的时光

2、花式告白

3、同步率

4、对视/我的目光在你身上

5、深情相拥

6、牵手

7、咬耳朵

8、靠肩头/互相依偎

9、身体部位的接触

10、索吻

11、昵称

12、充满嘚瑟/挑衅意味的秀恩爱

13、为对方家人做过的事

14、情人眼里出西施

15、无言的默契/我最了解他(她)

16、对方的缺点

17、我不嫌弃你

18、没有你在的日子/不和对方一起出席的活动

19、一起旅行

20、一方吃醋/占有欲

21、一方的保护欲

22、青梅竹马/告诉我遇到你之前的你

23、私下的休闲娱乐

24、身边好友也是cp粉

25、被闪瞎的第三人

26、做过的事感动了对方也感动了旁人

27、送给对方的礼物/情侣款

28、结婚生子

29、肉梗

30、对未来的承诺 


相伴多年/一起走过的时光

2010年,四世同堂的后台。

那个人就突然这么走了过来,当着镜头,拥抱了自己。

黄磊老师那一刻突然有点哭笑不得,看着那个明明比自己还年长一岁,现在却趴在自己肩膀上跟个撒娇的孩子似的我国优秀演员,嘴角开始不由自主地往上挑。

然后回抱了对方。

“已经六年了啊。”

“是啊,都六年了。”


花式告白

“他其实是我们这圈里头我最崇敬的一个演员,这是真的。他不是因为有学问还是做学问,是因为他在最火的时候回学校去教课了。”

“我觉得他非常棒,他的戏也演得特别好。”

“睿智、幽默、善良。”


“歌唱得好,他最喜欢唱歌,但他其实舞跳得更好。跳霹雳舞,全才,对。”

“我尤其最喜欢你那双大眼睛。”


同步率

两人同时翘起了二郎腿,连角度都一模一样。


相遇的两人一言不合跳起了双人舞。难得的是拍子居然还踩对了。


黄磊和孙红雷两个人站在玻璃后面,一脸懵比地看着对面的兄弟们。

然后唱起了同一首歌。


对视/我的目光在你身上

好多镜头没加进去或者剪在边角里的镜头里。

他看着他,用一种相熟多年的熟悉眼神。

或者是心疼,或者是调笑,或者是关心。

不为人所发现,但他感觉得到那双灼热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

黄磊看着戴上假发套的孙红雷,看着他笑得几乎不见了的小眼睛,笑得脸上乐开了花。


深情相拥

“真棒。”他单手握成拳头敲了敲他的背,“这就是默契,兄弟。”

他紧紧地抱着他,正如许多年前在那个后台时那样。


牵手

孙红雷被黄磊拖着一路向前,脸上笑得连眼睛都看不见了。

“我就负责看着你呗。”

对方不想理你,并握紧了你的手。


咬耳朵

发布会上两个不知道怎么就跑到角落里的人,开始旁若无人地互相捶打起来。

或者,打情骂俏?

“诶,那个,黄磊老师?”

“红雷老师?”

两个人一齐转过头来,发现台上的五双眼睛齐刷刷地看着自己。


靠肩头/互相依偎

“哥,电影好好看,我明天还要看。”

“好,明天咱还看。”

“哥我爱你。”

“我也是。”


黄磊先生发誓自己只是很自然的坐着。

然后一只手就更自然地搭上了自己的肩。


身体部位的接触

感觉到身上陡然增加的体重,孙红雷不禁在心里笑了出来。

还说什么按摩师,这不就是那胖子嘛。

然后他就感觉到那个屁股在自己腰上晃了两下。


索吻

黄磊迷迷糊糊地打开房间门,就感到一阵铺天盖地的黑暗朝自己扑来。

自己的脸上愉快地被盖了六个口红印儿,还带着苹果味。

而他看着对面那个笑得一脸赖皮的大龄儿童,只是笑着扇了扇手。

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


昵称

   “红雷!”

   “大傻子。”


“磊磊!”

“我的磊!”

 

充满嘚瑟/挑衅意味的秀恩爱

  “我就知道我的磊磊很爱我。”

  那个人脸上写满了嘚瑟的骄傲,仿佛是在群嘲屏幕前的单身狗。

  反正你也没有可以为你穿美人鱼裙子的那个人。


为对方家人做过的事

  多多每次看到那个奇怪的叔叔都会躲起来。

  “他老是欺负爸爸!”

  于是另一边的孙先生哭笑不得。

 

情人眼里出西施

  “他长得是好看。”

“他就是这样讨人喜欢,不光女人喜欢,男人也喜欢。”

  

无言的默契/我最了解他

  “他今天踩刹车的时候好几次急刹车,这说明他有心事。”

  孙红雷先生如是判断道,并露出一脸微笑。

 


【雷磊】-少年-半夜睡不着的小段子

随手撸一个雷磊段子【。】

这个段子里的雷磊可能是如同现实一样中的演员也好、或者只是单纯两个抱有梦想的少年也好……只是想描摹一下那样的动荡不安而又踏实亲密的少年感【。】

可全程脑补二十岁的青涩雷和文艺时期的白狐狸磊。

 

当孙红雷终于找到黄磊的时候,那人正倚在外白渡桥的栏杆上,穿着那身高领的黑色大衣,纤细白皙的手指里夹着一根烟。

十一点过后将近深夜,人行逐渐稀少,路边的煤气灯光洒在黄浦江上,映得深色的江水闪着金黄的光芒。那个美丽清秀如诗如画的少年就那么倚在栏杆上,手指里还夹着烟,全身除了被微风轻轻吹动的发丝以外,几乎是完全静止的。孙红雷叹了口气,小跑两步上了前去。

“磊磊,大半夜的找不到你我可急死了,赶紧回去睡吧,明天早上赶六点的火车还要早起呢。”

 说着他揽上那人的肩膀,恍惚间感觉那人整个身子就这么朝他倾了过来,孙红雷心里暗叫一声不好,连忙扶住怀里的人。那双清澈的大眼睛此时正闭着,浓密的睫毛在耀眼的金色灯光下忽闪着。孙红雷拍了拍那人的脸儿,得到的唯一回答是仿佛比之前更沉了一些的呼吸声,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

“磊磊,我知道你能听见我。”他搂着那人的腰,往上又抱了抱,“你要是困了,咱回去睡,你这要是外面睡着了……难不成我背你回去啊。”

他实在狠不下心花那个钱打出租车,这个点公交最后一班也没了。要是这家伙再睡过去,他今晚可就不用睡觉了。

想着他又拍了拍那人的脸。

“你要是再不醒我把你扔下去了啊。”

说着他往桥边的空隙处靠了靠,一副作势要抛人入河的样子。

“你敢。”

怀里的人儿悠悠睁开了眼睛,柔顺的发丝被孙红雷搓得老乱,声音里还带着几分倦意。他一撑身子,推开了孙红雷。站在上海的夜风里,他紧了紧衣裳,发现手里的烟还没抽完。他愣了一下,把烟就着桥的扶手熄了。

“回去吧?”

两人并排走在夜灯下的街道里,风吹着,灯照着。孙红雷不由自主地往黄磊那儿靠了靠,一只手自然地握住对方的,揣到自己的口袋里。

“你说这天也真奇怪。风不吹的时候挺好的,风一吹,就冷了。”说着他转过头去,看了看身边的少年,“话说,你半夜跑出来干什么来着?”

“想着在上海最后一天了,总得来看看黄浦江吧,不然好像没来过一样。”

孙红雷不说话了。两人虽说是来上海,可是本质跟在北京时一样,也是到处跑活干正事,上海的街道不见得和北京的有多大的区别,就算有,两人也不见得放在了心上。至于晚上大部分的时间两人都是挤在那个有点破落,散发着烟酒气息的小旅馆里,开着电视,倚在床上聊天。

“没关系,以后肯定会有机会再来的。到那时候我们就花一天时间把外滩逛一遍。你想去哪儿我都陪你去。”

黄磊噗嗤一声笑了,虽然孙红雷也不知道他笑什么。但是他笑起来真好看。

然后他也跟着笑了。

    

  两人回到那个小旅馆里,爬上吱吱呀呀的楼梯。开着昏黄灯光的房间里,有点脏兮兮的地毯上摊着两个行李箱,都捆好了。房间内显得多少有点空,像是在提醒他们明天就要离开了一样。

  他们这个房间真的很好。从窗外望去就是两岸金碧辉煌的夜景,那正是上海最傲人的一面,如梦似幻,似幻还真。有时候晚上,黄磊趴在窗边,看着外面那个雾气朦胧的世界,安静的出神。

  而孙红雷也在一旁看着,只不过他不看夜景,他只是喜欢他家磊磊眼睛里灯火的倒影。

  两人换好衣服躺上床,黄磊刷的一声拉上帘子,在孙红雷身边躺下。狭小的床没多少空间让两人分享。他们贴的那么近,几乎是分享着一种呼吸。

  “我有时候觉得这真像是场梦一样。”

  “你说什么,上海吗?”

  “不是……也是吧。”孙红雷的拇指轻轻摩挲着黄磊的衬衫,感受着布料下那人体的温度,“主要是,和你像现在这样,真像是在做梦。”

  黄磊轻轻蹙起了眉,那样子真是好看。

  “回了北京后,感觉就没这么多机会能和你单独在一起了……”

  黄磊那一刻头有点晕。

  昏暗的房间,狭小的床铺,空气里的烟味 ,两人共享的呼吸和温度。

  那只按在他腰上的手按得更用力了些,像是要把他揽进怀里似的。

  在一个陌生的城镇,没有熟识的朋友,没有相伴的亲人,就只有他们俩,仿佛全世界就只有他们俩。

  “磊磊,你笑什么?”

孙红雷的声音从上方传来,闷闷的有些不解。

黄磊依旧兀自笑着,并没有要停的意思。

“我笑什么?”他的眉眼里还含着笑意,“当然是笑你个大傻子了。”

不等那人还嘴,他就抬起头,拎着他的领子吻了上去。

漫长的一吻过后,黄磊能隐约听见耳边明显更粗重的呼吸声,对方的唇第二次覆了上来,含住了身下人儿的耳垂。

“红雷,明天,明天还要赶火车……”

“……那我还是不是大傻子。”

“是。诶诶诶红雷你别……”

 

END

对我就是强行拉灯【喂。】